Thursday, December 22, 2011

马来人是猪

在这之前,我其实并不认同“马来猪”这个说法,也很疑惑为何我的家人和身边的朋友总是骂马来人是“猪”,明明大家都是万物之灵,为何他们偏偏是“猪”。现在我才发现原来我错了,原来马来人真的是住在猪栏里的“猪”。今天,我去买“猪”的 pisang goreng 和马来春卷,我告诉它两样各买一块钱,结果当我给它两块钱时,它竟然把它的眼睛瞪得大大地看着我,好像我欠了它什么似的,原来我真的是欠了它一块钱。但这并非我的过错,而是那只死哑巴的“猪”,马来春卷必须买两块钱不会讲,食物递给我的时候也不跟我将总共多少钱,给它钱的时候也不跟我讲给少钱,什么都不讲,我会知道是多少钱!!!!!!


最令我气愤的并不是这个,而是当它发现我迟迟不肯给他多一块钱时,它竟然拿着那两张蓝老虎四处去跟其它的“猪”讲我想赖账,实在是太过分了,欠一块钱又不是一千万,需要做到这样吗?而且我原本跟它说要两块钱的东西,它没问过我就帮我加到了三块钱又不跟我说,这样做不会觉得太过分、太可恶了吗?


其实,我认为华人每天骂它们是“猪”是不对的,因为这样做只是侮辱了猪的智慧。“马来猪”的智慧根本不及猪的一半,它们已经无可救药了!!!

1 comment: